微点杀毒软件V1.2 Beta版正式放出

官方测试网址:
  http://www.micropoint.com.cn/beta/
  软件支持的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2000/XP/2003/2008/vista/7 (32位/64位)
  支持的语言:简体中文、英文
  六大技术特点:
  1.API级别的虚拟机脱壳技术
  2.基于虚拟机的动态启发式技术
  3.基于虚拟机行为分析的嗅探式启发扫描技术

  4.基于虚拟机的多态病毒清除技术


  5.基于病毒传统特性的反免杀技术
  6.系统核心文件寄生类木马清除/修复技术

  下载地址:
  http://localdown.micropoint.com.cn/MPAV.091125.1.2.10581.0137.t1.zip
  注意事项:
  1.鉴于安全软件的特殊性,一个操作系统下最好不要使用多个品牌的杀毒软件,安装微点杀毒软件beta版本前,请先卸载其他杀毒软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参与内测微点杀毒软件alpha版本的用户,请先卸载alpha版本并重启系统后,再安装微点杀毒软件beta版本。
  3.微点主动防御软件与微点杀毒软件完全兼容,但其处理病毒的方式和防范重点有所不同,建议同时安装使用。
  4.本次公测采取自愿参加的原则,由于杀毒软件beta版本还处于公测阶段,不排除存在潜在问题,可能会导致用户的操作系统不稳定。
  人人有礼:微点杀毒软件正式版上市之日,所有参与测试用户的微点杀毒软件beta版将自动转成一年期正式版。
  意外惊喜:测试期间,微点公司将不定期给反馈微点杀毒软件Bug以及建议被采纳的用户发放神秘礼品。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