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蔽搜狗拼音新词更新弹窗

在输入法市场中,搜狗拼音凭借着细致入微的功能设置、流利畅快的输入速度,将用户体验做到了极致,迅速聚拢起庞大的用户群,慢慢呈现出垄断之势。但有些时候,并不是每一个功能设置适合每一位用户的,比如搜狗输入法每天都会弹出的“搜狗输入法新词更新”更新,就不是很需要。那么,如何才能屏蔽它呢?

 

一般的,很多用户认为,屏蔽新词更新是与细胞词库更新有关的,其实不是,这个“新词更新”是有独立的设置项。
打开搜狗拼音输入法的“设置属性”窗口,在左侧窗口中定位到“词库”项,然后在右侧窗口(下方),取消拼音输入法默认勾选的“新词展现”项。 修改后,保存设置退出即可。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王豪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16:39)

    学习了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15 December 2009 20:07)

    回复王豪:感谢支持!欢迎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