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变态游戏 杀敌自删文件

近日赛门铁克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一个预警,一款名为OSX.Loosemaque的木马程序可能造成用户电脑文件的丢失,同时在其官方博客中出现了一篇博文专门介绍这个木马,原来是一个在苹果系统中运行的小游戏。

这款名为Lose/Lose的游戏是纽约一位研究生Zach Gage的美术论文的一部分,画面非常简陋,类似于红白机上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要操作一只飞机射杀外星生物,问题就在于每射杀掉一个外星生物,游戏程序就会永久删除掉电脑上随机一个文件,如果飞船被外星生物撞上就算游戏失败,游戏程序会自动完全删除自己。

“这是一款能对现实造成影响的游戏。”Gage表示。在游戏下载页面和游戏开始画面上,他都用红色醒目大号字体警告玩家,玩这款游戏可能会导致电脑上的文件丢失。

赛门铁克把这款游戏定义为危险程序,因为这款游戏虽然本身没有恶意行为,但是有可能会被人修改,并且不显示提醒,这样的话这款游戏就会存在安全风险。

尽管如此,在Lose/Lose主页的排行榜上,还是有人不断地刷新着游戏记录,目前最高的分数已经接近5000分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3
  • #1

    百度变迁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11:05)

    ^_^也是一篇史上最牛的东东
    太牛,能将文件弄丢!^_^

  • #2

    诸葛草帽 (Sunday, 15 November 2009 11:09)

    回复百度变迁:嗯,这个东西挺可怕

  • #3

    Katie Zipp (Sunday, 22 January 2017 01:32)


    Excellent blog! Do you have any tips and hints for aspiring writers? I'm planning to start my own blog soon but I'm a little lost on everything. Would you propose starting with a free platform like Wordpress or go for a paid option? There are so many choices out there that I'm totally confused .. Any suggestions? Thanks a 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