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间谍、系统优化软件 Advanced System Care V3.4.0 中文专业版

假如你是第一次安装这款软件,一定会被它的首次扫描结果大吃一惊(试过多台电脑大同小异)!假如你较长时间使用这款软件,一定会将它与同类软件做出横向比较评判。这是国外公司开发的一款集“分析系统性能瓶颈、优化配置系统设置、扫描清除间谍程序”于一身的系统软件。安装后需要通过“有效方法”升级为专业版。现提供官方最新版V3.4.0下载(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 + 有效升级方法如下——

Advanced System Care V3.4.0官方网站下载地址:

http://www.iobit.com/

Advanced System Care V3.4.0 + 破解补丁下载:

http://www.rayfile.com/zh-cn/files/aa8ad959-cf70-11de-acb4-0014221b798a/

    ——安装Advanced System Care V3.4.0后退出运行,将破解补丁“License”复制/粘贴到安装目录替换同名文件,即可升级为全功能的“专业版”。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