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打造安装后即可实行“免激活”的 Windows 7 旗舰版光盘镜像简明教程

我想,在所有操作系统安装光盘制作教程之中,大家最希望看到并有兴趣实践的是:第一,光盘镜像制作简便易行且成功率极高;第二,安装后即可实现自行激活并正常使用。我向各位网友提供的这个Windows 7 旗舰版光盘制作简明教程,不仅具有“一步制作”和“自行激活”的优势,而且在几近所有的电脑可以省却“硬刷BIOS”的麻烦——

     动手打造之前必须具备:(1)Windows 7旗舰版光盘镜像(32位或64位;中文或英文);(2)光盘镜像管理、编辑软件UltraISO最新版本;(3)仅只306KB的“制作Windows 7免激活光盘文件”。以上详见后附下载。

    只要动手制作,其实非常简单:用UltraISO打开Windows 7旗舰版光盘镜像,在“本地目录”中定位“制作Windows 7免激活光盘文件”,将其中“$OEM$”向右上拖入光盘镜像“sources”文件夹中(注意:千万不要选错对象、放错地方),另存为“Windows 7旗舰版“免激活”光盘镜像”即可。

    如果你已经具备了“三大前提”,整个制作过程不会超过六分钟时间;只要你“选准对象、放对地方”,制作成功率绝对就是100%。制作后,建议刻录光盘用光盘进行安装(或者采用“类光盘安装”方式)。

各位网友:

        ——有这张光盘在手,你就可以给自己、给朋友安装运行Windows 7旗舰版,带来超常的方便和意外的惊喜。

必须具备的“三大前提”:

Windows 7 32位/64位中文旗舰版光盘镜像

 

光盘镜像管理软件UltraISO

 

仅只306KB的“制作Windows 7免激活光盘文件”下载——请打开:我的网络硬盘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