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关闭远程差分压缩 让系统复制功能健步如飞

小知识:远程差分压缩的用处是什么?
  大家都知道,在网络上传输文件时,体积大的文件要比体积小的文件耗时更多更长。由此,当用户在执行远程“复制”或“删除”时,微软Windows Vista和Windows 7系统会先将对象文件进行压缩,在操作完成后,在进行自解压工作。微软试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减少文件体积,使得文件在网络上传输的更快。
  在实际应用环境中,“远程差分压缩功能”并不是很实用,有时反而会拖慢系统运行速度。笔者建议大家使用下面的方法,将Windows 7默认打开的“远程差分压缩功能”关闭。

关闭方法:

1进入Windows 7的控制面板,找到并点击“程序和功能”,在打开的对话框的左上角,单击“打开或关闭Windows功能”按钮

2打开“Windows功能”这个过程可能需要几秒到10几秒的时间(视硬件配置的高低不同),在“Windows功能”对话出现后,拖动右侧的滑动块到最底部,取消Windows 7默认勾选的“远程差分压缩”后,单击“确定按钮”即可

小提示:

  取消或启用Windows 7默认功能,这一过程也可能会很长,这取决于你取消/启用的功能项的多少,以及系统配置的高低。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