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版Windows7发放 国内Win7 Party审核陆续通过

微软在9月份开展的Windows 7 Party报名活动吸引了国内不少用户,按照约定,组织者邀请亲朋好友参与的“Windows 7 Party”活动照片或视频进行上传,上传内容经微软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Windows 7中文旗舰版”一张,并且印有微软CEO鲍尔默亲笔签名。

  截止11月5日,微软陆续审核了国内4000余名参与者,并与今日将审核通过的消息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到各位组织者邮箱中,有幸获得签名版Windows 7的用户会收到以下内容的邮件:

  亲爱的朋友:

  恭喜您!您的Windows 7 Party内容已经通过审核,我们将于近日给您寄送印有鲍尔默签名的Windows 7中文旗舰版一张,请您务必于11月8日前登录您的个人页面并再次确认您的邮寄地址

  在此,非常感谢您与我们一起分享Party精彩内容以及对Windows 7的参与和支持。

  恭喜您的Party取得圆满结果!为我们的Windows 7,Cheers!

  目前,国内Windows 7中文旗舰版售价为2460元。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