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7初期销量比Vista高234%

从Windows 7的初期销售状况来看,其受欢迎程度远远超过了Vista,知名市场调研机构NPD昨日发布的统计报告指出,Windows 7零售盒装版本的销量比Vista发布时的销量高出了234%,不过由于采取了预订等促销措施,Windows 7的销售额并没有如此大的增长,比如Windows 7旗舰版的销售额仅比Vista高82%。

  NPD负责此次统计的Stephen Baker表示:“微软对待旗舰版的态度在Vista时更为重视,而Windows 7的旗舰版则定在非常高的价格,而且微软将重心放在了家庭高级版和家庭高级版的家庭安装包上。”

  市场调研机构Net Applications的调查结果同样显示Windows 7的早期销量十分强劲,此外升级版的销量明显比完整版好,其中最好的是Windows 7家庭高级版的升级版本,平均售价为76美元,专业版的升级版和家庭高级版的家庭安装包位列其后。

 

  预装Windows 7的PC机在Windows 7发布时达到第三季度的一个最高点,但是和Vista发布时相比Windows 7的表现并不尽人意,从统计结果来看,Windows 7发布时PC机销量比Vista低6%。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