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雅黑字体 MS-VistaFont_CHS_6.0_Setup_FIX2(nnf1)

微软雅黑字体 6.0 最新版 - 安装版   

文件名:微软雅黑V6.0修正版(静默安装包)(nnf1).exe   

       基于最新系统win7里提取的两款雅黑字体封装制作,包括 msyh.ttf(微软雅黑)6.0版、msyhbd.ttf(微软雅黑粗体)5.0版(帆帆修正版,修正间隔号BUG) 两个字体文件,以及整合了本人刚刚汉化制作的 ClearType v1.03(修正以往汉化版本若干处语句的翻译,汉化更准确更完整)。采用静默安装模式,运行软件即自动将字体文件和 ClearType 安装到系统中,并自动启动 ClearType 对字体显示效果进行设置。

       若要使用微软雅黑字体,在安装字体后,还要开启ClearType效果,然后才能把微软雅黑字体应用到IE浏览器、应用到系统字体,以及输入法使用、文档浏览等。具体使用方法可以搜索互联网。若卸载微软雅黑字体请进入系统的字体文件夹手动删除相应的字体文件。

       微软雅黑是微软委托方正公司开发一个ClearType字体。msyh.ttf 标准|msyhbd.ttf 粗体,最新的6.0提取自Windows 7。修正了5.0的字符对齐等许多问题。

 

下载连接:thunder://QUFodHRwOi8veHVubGVpMi5ncmVlbmRvd24uY24vMjAwOG85Z2QvLzIwMDgxMS9NUy1WaXN0YUZvbnRfQ0hTXzYuMF9TZXR1cF9GSVgyKG5uZjEpLnJhclpa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百度变迁 (Monday, 09 November 2009 16:39)

    是的,我们目前的都落伍了。
    分享。

  • #2

    诸葛草帽 (Monday, 09 November 2009 16:41)

    回复百度变迁:看着习惯就好,我用了很长时间的win7了,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