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网页打开速度的网站

网站1
网站1

网站打开速度直接影响用户体验,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博客或者网站打开太慢了,Webwait可以帮你测试一下,到底你网站的载入速度是多少。

Webwait目前支持FireFox、IE 和Opera三种浏览器,默认参数是每60秒测试一次,5次后取平均值,貌似很科学。

我的网站:http://zhugecaomao.jimdo.com/在默认数值下的测试结果是:0.3秒,还可以接受,如果你对网站的载入时间很感兴趣,安装Webwait提供的Tooolbar,就可以随时查看任意页面的载入速度了。

Webwait的测试结果是以数据说话,算是有技术含量的了

 

网站地址:http://webwait.com/

网站2
网站2

第二个测试网页打开速度的网站地址:http://tools.pingdom.com/

这个网站不仅能检测网页整体打开速度,而且连网页中的各个元素的打开速度分别测试,对于站长分析和优化自己网页有很大帮助的。感兴趣的可以试一试!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百度变迁 (Monday, 09 November 2009 16:35)

    真是很实用的东东,学习分享!
    谢谢!

  • #2

    诸葛草帽 (Monday, 09 November 2009 16:37)

    回复百度变迁:呵呵,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