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indows7 SP1首个Beta版明年1月发布

在Windows 7 RTM完成后微软就立即开始了服务包的开发工作,技术工程师们目前正在忙于为应用程序兼容性开发补丁,解决用户反馈的Bug报告,这也是所有Windows版本完成RTM后的必经之路。

  在Windows 7没有正式发布前以泄露最新版本闻名的俄罗斯网站Wzor近日提供了有关Windows 7 SP1的消息,根据Wzor得到的内幕消息,Windows 7 SP1的Beta版将在2010年1月发布,而且微软计划为Windows 7 SP1推出两个Beta测试版本和两个RC候选版本。

  据悉,Windows 7 SP1会在2010年的夏季也就是在6月、7月和8月某时提供给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终端用户则要等到秋季也可升级到最新的SP服务包,也就是在2010年9月至11月间。

  以下是Wzor提供了Windows 7 SP1的版本架构内部文件,如果Wzor所提供的消息没有太大错误,那么在明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微软就可能会发布Windows 7 SP1 Beta。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