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截图曝光 用户界面与Win7差很大

月24日消息,国外媒体称微软官方已经对外宣布成立了Windows 8项目小组,并且在Windows 7RTM完成之际网络上竟然出现了Windows 8的截图——号称Windows 8 M1版。


外国某网站泄漏截图

由此截图可见Windows 8的UI和Windows 7的完全不是一套,风格相仿但是又有细致差别。


之前泄漏的Windows 8版本特征截图(多数人认为是伪造的)



7月初的泄漏版本截图(感觉完全没有Windows的风格)

  在Windows 8谣言四起的时代有一个人站了出来——Aditya Malhotra,自称是微软Windows 8项目经理的人,他在博客撰文称,已经具有一年多的互联网工作经验,目前在微软的主要工作内容是Windows 8相关兼容性测试,具体内容是针对当前的网络特点,制定与Windows 8能够稳定运行的技术框架的搭建。并且它还称Windows 8的开发更多的会考虑“开发新的网络需求”。但他未对“新的网络需求”的内容做更多解释。
     目前来讲Windows 8只是一个传说,还是像Windows 7刚出道时一样,走着泄漏与又泄漏的的道路,目的很明确吸引更多的小白鼠前来测试!不管怎样对于Windows 爱好者来说新版系统总是让人很惊喜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