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antivirus Home Edition V5.0.188简体中文正式版

avast! antivirus V5.0正式开始提供下载,安装过程非常简单,安装完成后不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而且不需要填写注册码,省去不少麻烦。可惜的是,误杀情况还是没有很好的解决,麦田安装完成后,有几个程序被查杀,出现无法打开的情况,有些小郁闷。不过不管怎么说,avast! antivirus V5.0还是很好的产品,小巧精致,完全免费,查杀能力强,占用资源少,值得不愿花钱的朋友尝试。
  avast! 是一个应用程序安装包,旨在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可能的病毒感染或其他恶意软件的威胁。如果您正确使用此程序,并与其他程序(例如数据备份工具)相结合,将大大降低计算机被攻击或被病毒感染的风险,从而降低丢失重要数据或私有数据的风险。
  avast! antivirus 5.0 基于一流的 avast! 防病毒软件引擎,包含当代防病毒软件程序中您所期望的所有功能。它采用了经过 West Coast Labs 的 Checkmark 过程认证的反间谍软件技术,以及 Anti-rootkit 和强大的自我保护功能,随着检测功能的改进,现在还提供更加快速的扫描能力。此程序包含若干实时“防护”,可持续监视电子邮件和网络连接,并在计算机上的文件打开或关闭时随时对其进行检查。
  avast! antivirus 5.0 现在还具有全新的用户界面,更易于进行扫描。avast!Pro antivirus 5.0 提供许多附加功能,包括脚本防护和进程虚拟模块,同时,avast!Internet Security 5.0 附带了反垃圾邮件过滤器和内置防火墙。安装后,avast! 以静默模式在后台运行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所有已知类型的恶意软件的攻击。您无需执行其他任何操作,安装后无需管理!
  官网:http://www.avast.com/index_cns.html
  下载页面(官方提供):http://download.it168.com/270/274/42849/index.shtml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一
  下载地址二
  下载地址三
  下载地址四
  功能特点:
  杀毒内核
  最新版本的 avast! 杀毒内核拥有杰出的检测能力, 兼容高性能. 能够检测出 100% 的流行病毒 (在用户之间传播的已知病毒) 还有突出的检测木马病毒功能。此内核是经过 ICSA Labs 验证的; 而且经常参加 Virus Bulletin 杂志的测试, 多次赢得 VB100 奖项。
  简易用户界面
  简易用户界面用于启动手动扫描,处理扫描结果和更改选项等,基本的常驻防护设置可在此更改。简易用户界面是 avast! 4 Home Edition 的主操作面板. 你可以通过简易用户界面启动 avast! 模件, 如病毒隔离区,更新器或者日志浏览器。简易用户界面的外观是很灵活的,它提供多款面板 (应用程序的可更换外观), 因此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界面。
  标准常驻防护
  常驻防护 (实时防护你的计算机系统), 是目前杀毒软件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功能。avast! 拥有一个强劲的常驻防护模组,能够在病毒感染你的计算机前把它检测出来。
  P2P 和 IM 防护
  网络防护
  avast! 4.5 添加一个新的常驻防护模组: 网络防护. 本模组提供对抗,防护已知因特网网虫/攻击. 它会分析所有网络流量并扫描所有恶意文本. 它可被视为轻度防火墙(或者, 更准确来说,一个 IDS (Intrusion Detection System)。网络防护仅适用于 NT-based 系统 (Windows NT/2000/XP/2003)。
  网页防护
  自动更新
  病毒隔离区
  病毒隔离区可被想象为你磁碟上的一个文件夹, 特殊的属性令它变得更安全, 隔离的特性适合储存病毒文件. 在安全限制的保护下你可以使用隔离区里面的文件。
  病毒隔离区的主要属性是与操作系统完全隔离. 无对外处理, 像一个病毒可能进入文件里面,但是隔离区里面的文件是不可执行的,因此储存病毒绝对安全。
  系统整合
  avast! antivirus 拥有杰出的系统整合功能。可以直接从 Windows Explorer 启动扫描,通过鼠标右键点击文件夹或者文件并从菜单上选择扫描操作。
  我们还提供一个特别的屏幕保护程序,当执行病毒扫描时,avast! antivirus 与你选择的屏幕保护共同工作, 使用时无需更改任何个人设置。
  本次发布新增一项新功能 - 开机扫描 (只适用于Windows NT/2000/XP/2003)。本项重要的功能允许用户在病毒活动前启动扫描。
  avast! Virus Cleaner
  支持 for 64-bit Windows
  支持多国语言
  avast! 的其中一个重要优势是趋向国际化。在最近的两年,avast! 翻译成多国语言,目前提供的语言有:简体中文, 繁体中文, 英语, 保加利亚语, 捷克语, 荷兰语, 芬兰语, 法语, 德语, 凶牙利语, 意大利语, 挪威语, 韩语, 波兰语, 葡萄牙语, 日语, 罗马尼亚语, 俄罗斯语, 塞尔维亚语, 斯洛伐克语, 西斑牙语, 土耳其语。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