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hrome插件让IE8提速10倍

  北京时间9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开始,谷歌Chorme为IE用户提供一个“ChromeFrame插件”,该插件的主要功能是让IE浏览器采用基于Chrome的渲染引擎。换句话说,表面上看用户仍然使用的是IE,但核心技术则是Chrome。
  近日,Zdnet网站对ChromeFrame的性能进行了测试,测试采用著名的Sunspider作为标准,结果表明IE浏览器使用了Chrome插件后,JavaScript引擎性能大大提高了。

图(1)

图(2)

  图表中显示,IE7内嵌ChromeFrame插件后,执行速度提升了40倍;IE8内嵌ChromeFrame后,执行速度提升了10倍。所有IE7和IE8处理JavaScript的能力都达到了Chrome浏览器的水平,且在使用过程中均没有明显发现内存占用过多和CPU负担加重的现象。
  这样的结果出乎大家的意料,在此前的浏览器速度测试中,Chrome 3.0摘得头魁而IE8垫底。
  目前,浏览器市场中IE系列仍是老大,约占60%,与从前相比,呈现出较大下滑态势。与之相反,火狐Firefox、谷歌Chrome、Opera市占率稳布上升,不断蚕食IE损失的市场。
  也许是时候,微软慎重考虑是否采用类似ChromeFrame的技术,来完善IE的性能了。

  此英文插件下载: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chrome/chromeframe/

——注:微软称此插件会降低IE安全性,参见:http://news.newhua.com/news1/news/2009/925/0992595822J79HJ8JK4765556706FKJ8I3HI749JH3CE55865FHED25.html

请谨慎安装。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wróżki (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09:48)

    locomotives

  • #2

    Zobacz (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14:57)

    lugubriously seks tel

  • #3

    spiritual guidance (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19:27)

    perforate psychics

  • #4

    love find (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6 18:36)

    kilohertz

  • #5

    ogłoszenia kobiet (Thursday, 17 November 2016 20:56)

    półdłu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