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发布操作系统“Chrome OS 0.4.207 - x86 beta”(附:下载)

“谷歌(Google)”雄心勃勃打算涉足操作系统早有所闻。近日,“传闻”变成了“现实”:经过“十月怀胎”——“Chrome OS 0.4.207 - x86 beta(英文版)”——终于“呱呱落地”!它是一个基于Linux核心的窗口系统,其软件架构十分简单,为经常上网的用户而设计。现提供“Chrome”测试版光盘镜像“泄漏”下载如下,供有兴趣的网友在虚拟机一试——

光盘镜像下载(右键使用迅雷下载):

Download Chrome OS 0.4.207 - x86 beta (512 MB)

友情提示:

         ——官方网站尚未提供下载,仅供在虚拟机进行测试和鉴别。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1vs1 (Sunday, 04 July 2010 10:39)

    谷歌真牛
    请多多支持本站
    jimdo爱好者
    http://1vs1.jimd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