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统精简工具vLite V1.2 Final免装WAIK补丁

       之前发过《用vLite精简Windows 7图文制作教程+vlite 1.2正式版(多国语言含中文版)》并且提供了vlite 1.2正式版(多国语言含中文版),但是忽略了安装vlite之后它会提示需要一个WAIK补丁,这个补丁如果在官网下载的话好像是1G多,下载WAIK会花费很长时间,结果这个文件就只是在vLite V1.2安装目录中生成一个文件夹,以及一个文件就不需要WAIK了。为了方便网友们使用,现提供这个WAIK补丁(补丁内含一个文件夹wimfltr、一个文件wimgapi.dll,解压到vLite V1.2安装目录就行了)。之后再启动时还是会有那个对话框,但是没有需要下载那项了,直接点install就行了。

下载地址

——附:

官方绿色版下载地址:http://nlite.tcshosting.net/vlite/vLite-1.2.exe

以上链接只能用下载软件下载,也可以到官网下载http://www.vlite.net/download.html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tarot (Tuesday, 15 November 2016 10:04)

    merma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