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器更新驱动 驱动精灵在线版登场

  驱动精灵在线版地址:http://up.mydrivers.com/

  为彻底解决这些问题,驱动精灵诞生了。基于驱动精灵技术的驱动精灵软件如今已经成为很多朋友的装机必备工具,能够帮助到大家,这令我们感到很快乐。现在,是该驱动精灵为网站的读者们做点什么的时候了。

  驱动精灵在线版Beta 1.0今日终于可以与读者们见面了。经过对驱动精灵技术的不断研发,我们已经掌握了业界最准确,最稳定的驱动更新技术。即便你没有安装驱动精灵,驱动之家网站一样可以为你提供精准的驱动程序下载。

  在线版是我们准备已久的解决方案。 “驱动精灵在线版”使用驱动精灵专利技术,侦测过程力求简化,即便是初级用户也能顺利找到自己所有硬件的驱动。再也不用求助街坊邻居、电脑高手帮你解决“困难”的驱动问题了。

  同时,驱动之家评测室按照驱动之家认证驱动体系的要求,仅为用户提供正式版驱动和经过微软WHQL认证的驱动程序,这些驱动实际上是精挑细选并经过测试而选取,严格保证用户计算机的稳定性和性能。

  当然,对于希望寻找Beta版、泄露版,修改版驱动的读者,轻车熟路的电脑高手,我们在驱动下载频道 (此处加链接)中早已为你们预留好了座位,随时关注,您就能随时找到最新的版本。对于追求完美和强大完整功能的用户,则可以下载使用我们的驱动精灵软件,它具备完整的驱动下载以及辅助安装模块,并拥有微调、备份/还原、卸载、硬件检测等众多高级功能。

  驱动精灵在线版使用帮助

  驱动精灵在线版是驱动之家提供的一项免费驱动升级服务,通过智能检测本机硬件与对应操作系统,帮助用户获得本机硬件所需驱动,以发挥出计算机的最佳性能。驱动精灵在线版为基于IE浏览器的WEB服务,请不要禁用IE浏览器的ActiveX功能,并点击允许IE安装驱动之家对应ActiveX功能组件。

  如果没有安装此控件,驱动精灵在线版无法在计算机上正确显示。要安装控件,请执行以下操作:

  1. 右键单击 Internet Explorer 信息栏。它位于地址栏的正下方。

 2. 在右击菜单中,单击“安装 ActiveX 控件”。                                                                 

  3. 在“安全警告”对话框中,单击“安装”。

  4. 安装完毕后请点击键盘“F5”刷新浏览器,即可正常使用。

  注:驱动精灵目前仅支持微软IE6、IE7、IE8系列浏览器,随后将添加其他浏览器支持。如果您禁用了弹出窗口,你也可以单独下载独立安装包。

  现在驱动精灵已经成功安装,请双击“驱动精灵在线版”快捷方式,开始运行驱动精灵。或者,您也可以在Windows开始菜单—所有程序中,找到驱动精灵在线版的快捷方式。驱动精灵首次运行时需要检测您的硬件,在等待3-5秒之后,您即可获得属于自己的驱动下载列表。

  驱动精灵在线版地址:http://up.mydrivers.com/

从1998到2009,互联网用户的特征早已从“探索”转变成了“使用”,正因为如此,我们提升查询效率的努力有时还会产生一些副作用,对计算机硬 件类别、厂商、产品甚至驱动程序都太不熟悉的读者越来越多,他们要的是解决驱动程序的问题,不是搞清楚Intel和AMD之间的关系,更不是陷入驱动程序的汪洋大海。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