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刷"热身:功能强大的硬件和系统基准信息检测软件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5.02.1805

 

想要”硬刷“就需要首先了解1。电脑主板型号;2。主板BIOS品牌等信息。

如问当今软件世界其中哪款能够做到:1)准确显示主机硬件和操作系统基准信息(包括主要硬件即时温度;操作系统安装激活密钥;主板BIOS当前SLIC具体版本等等)?2)对于CPU、内存性能和操作系统稳定性进行全面、深入测试?笔者经过长期比较筛选那就是“EVEREST”(兼容Windows XP/Vista/Windows 7)。现提供EVEREST最新版本V5.02.1805的简体中文绿色版下载如下——

EVEREST Ultimate Edition 5.02.1805 下载:下载地址

 

 

——已集成了激活CD-KEY;下载解压即可使用。

 

检测BIOS当前SLIC版本的方法(其它检测从略):

左边选项:主板/ACPI;右边选项:SLIC 。

友情提示:

——基准信息检测软件“EVEREST”的功能全面和强大,是迄今任何同类软件都不能与之比肩的。

——能够显示主板BIOS中SLIC的前提是:1。预装相应系统的品牌机;2。动手“硬刷”过BIOS。

——进行“软改”破解激活,不会对BIOS进行任何修改;如有SLIC显示,则是内存中的虚拟BIOS。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