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Windows 7 旗舰版 ”在安装时实现“多版本选择”?

无论是用系统光盘,还是用虚拟光驱,进入Windows 7安装界面后,Windows 7 RTM 7600.16384没有安装选项是事实(安装后即是旗舰版);Windows 7 RTM 7600.16385有安装选项也是事实(包括:旗舰版、专业版、家庭高级版、家庭普通版和简易版)。如若讲其中隐藏着什么“秘密”的话,其实就是一个仅只“51字节”小文件的存在与否:是它充当了“开启”和“关闭”安装选项的“锁”和“钥匙”——ei.cfg

     删除sources下的ei.cfg文件,安装时就会出现“旗舰版、专业版、家庭高级版、家庭普通版和简易版”五种版本的安装选项窗口.

附:ei.cfg文件内容:

[EditionID]
Ultimate
[Channel]
Retail
[VL]
0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