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一次性获得5项尖端技术专利

近日,以技术实力闻名国际的安全厂商卡巴斯基发表声明,其首创的五项反病毒技术获得专利。

  据了解,此次卡巴斯基获得专利的技术均包括:

  一、可有效清除顽固恶意程序的技术,即该技术能有效地检测到感染计算机的多副本多进程恶意程序,并可以阻止副本之间互相激活,彻底将恶意程序从计算机中清除。

  二、从位图文件中识别文本和垃圾信息的检测技术,此技术无须采用机器模式识别,仍然能够快速高效地检测到图片中包含的垃圾信息。这项技术能够有效对抗垃圾邮件发布者所采用的各种干扰技术,例如文本旋转或扭曲,以及在图片中添加非连续的文本和其他各种噪音干扰元素。

  三、一个新型硬件反病毒解决方案,其主要功能是通过过滤发送到外存储器的数据来防止恶意程序的传播。

  四、全新的垃圾邮件检测技术,这项技术以词汇向量检索的方式来识别垃圾邮件,可以通过分析电子邮件的词汇内容并计算其词汇向量来检测垃圾邮件。

  五、企业级产品管理技术,通过使用该技术可优化了企业用户对于产品授权许可的管理。

  据统计,从2009年2月至今,卡巴斯基实验室已经取得了7项国际领先的技术专利,且目前尚有30项以上的专利申请正在多个国家进行审理。

 

——附:

卡巴斯基kis2010.0.0.463sch下载地址(推荐使用普通下载)

卡巴斯基kav2010.0.0.463sch下载地址(推荐使用普通下载)

    卡巴斯基KIS/KAV 2010 有效激活方法:

1。点击“授权文件”(界面最下边)/删除“无效激活许可”/“激活新许可”;

2。在“激活商业版授权”中输入激活代码——

——KIS:xg1ch-5y27x-d5qec-b77g6

——KAV:E4J6N-1644V-B7KAW-6J6M3

3。肯定通不过:跳出“过期”提示,点击“确定”;

4。终于出现了大家熟悉的“浏览/输入授权许可文件”的选项;

5。用“卡巴斯基KEY获取器”或者到“找key网”下载KIS/KAV有效激活Key;

——经实践:KIS/KAV 7或8的有效激活Key,同样可激活KIS/KAV 9(2010)。

6。输入与KIS或KAV相应的有效许可文件“Key”,即成功激活!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