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再炫一点-给任意窗口自由设置透明度

这工具连任务栏都能透明化,(不过还有一点点,限制透明度不能为0,为0设好了就再也找不到了……) (同样支持XP和Vista)

  

--------------------------------
本程序支持三种方式对任意窗口自由设置透明度(有些可能不行,90%以上没问题)

使用方法:
①对着你想要调整透明度的窗口,单击鼠标中键,用滑轮调整透明度;再次中键还原(本方法对一些窗口可能不成功,如任务栏)
   注意:本方法使用hook技术,有可能对系统造成一点小负担,有可能杀软会报(这个真没测试过,不知 道会不会,本人轻度裸机…),这个方法也是最方便的调整透明度方法!如果不想使用本功能,请自行把hook.dll删除!对本程序无影响!

②对着你想要调整透明度的窗口,按Ctrl+w,用滑轮调整透明度,Ctrl+q 还原 ,特别说明的是,本人有点懒,故没有给出自由设置快捷键的功能,若该快捷键对你的系统造成了一定的冲突,也请见谅!

③点击主程序中央的windows图标不放,移动到指定窗口,松开左键,用滑轮调整透明度
.

下载地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Odelia Wygant (Tuesday, 24 January 2017 17:48)


    Hi i am kavin, its my first occasion to commenting anyplace, when i read this piece of writing i thought i could also create comment due to this good paragra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