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Linux最新市场占有率及“半年”变化比对

    美国权威市场调查公司“Net Applications”,于今年9月上旬公布了操作系统市场占有率最新调查结果。那么,Microsoft Windows、Mac OS X、Linux是以什么比率“瓜分”现有操作系统市场的呢?与今年2月份相比(半年)各自“占有”又有一些什么变化呢?Microsoft Windows主流操作系统(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市场占有率又是多少呢?请看下表和对比数据——


——从上图可以看出:目前Microsoft Windows市场占有率为91.77%;Mac OS X为4.44%;Linux为0.94%。

2月苹果互联网市场份额环比下滑0.2%

——这是今年2月份的调查统计。

——从今年2月至8月的半年中,Microsoft Windows市场占有率增加2.4%;Mac OS X减少5.27%;Linux增加0.05%.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