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MPlayer v2.9.4.1435 Final发布

KMPlayer是一套将网路上所有能见得到的解码程式(Codec)全部 收集于一身的影音播放软体;只要安装了它,你不用再另外安装 一大堆转码程式,就能够顺利观赏所有特殊格式的影片了。除此 之外,KMPlayer还能够播放DVD与VCD、汇入多种格式的外挂字幕 档、使用普及率最高的WinAMP音效外挂与支援超多种影片效果调整选项等,功能非常强大!

此版本为几天前版本的重编译版,捆绑了工具条,请大家在安装过程中注意去除勾选。

 

更新日志:
KMPlayer v2.9.4.1435 Final
- 支持URL转向
- 更换播放列表XP风格
- 修复0字节avi文件Bug
- 新增音频文件复位支持
- 修复音频文件播放崩溃Bug
- 修复zip文件Bug
- 修复播放不支持文件类型时的崩溃问题
- 修复mkv文件Bug(快进、快退崩溃)
- 不再显示副标题
- 更新解码器 libcodec.dll.
- 默认安装语言为英文
- 卸载程序改为英文
- 加入ASK 工具栏
- 新增madVR支持
- 新增flv支持
- MediaInfo.dll (ver 0.7.21.0)
- 新增损坏文件播放支持
- AlbumArt支持音频文件

kmp-0915.exe (14,914,809Bytes)
MD4: 4219ECC4A4BBCB0CF0147D7E61C59845
MD5: D85859A12DAED590EFC88A30643663D7
SHA-1: 44BE94EB34EF06712E2421C24945EC1D2B9DF601

下载:

The KMPlayer 2.9.4.1435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