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ET NOD32通过微软Windows 7兼容认证

ZOL软件事业部讯 9月11日中午消息,据来自微软官方网站的消息,来自斯洛伐克的全球知名安全厂商ESET NOD32已通过微软Windows 7兼容认证。至此,通过微软Windows 7兼容认证的安全产品已经达到16个

  与此同时,国内最大的安全产品提供商瑞星公司产品也通过了微软Windows 7兼容认证,而且也是目前国内唯一一家通过Windows 7安全产品兼容认证的安全软件。


瑞星/NOD32通过微软Windows 7兼容认证

瑞星、ESET NOD32通过微软Windows 7安全产品兼容认证

  事实上,在今年8月初,VB100机构首席技术顾问JohnHawes表示,ESET NOD32在Windows 7平台安全产品测试中就已经交出完美答卷,顺利通过VB100第57次测试。这从一个侧面证明,ESET NOD32已经可以完美兼容Windows 7。

  微软官方表示,目前正在与其它安全厂商积极联系,保持良好的沟通状态,让更多的安全产品通过Windows 7兼容性认证。

  此前,通过Windows 7安全产品兼容认证的有Panda(熊猫安全卫士)、卡巴斯基、McAfee、F-Secure、Webroot、BullGuard、G Data等。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