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守卫者 V1.0.1 简体中文绿色版

你是否在图书馆、咖啡屋这样的公共场所,遇到想要离开笔记本几分钟,却因为担心被盗而犹豫不决的情形?你是否曾想过,假如有人动了心爱的笔记本,它能够自动报警该多好?
     “笔记本守卫者”是奇妙工作室精心开发的一个只有214K大小的绿色便携的笔记本防盗器。 “笔记本守卫者”基于对盗窃行为的智能判断——要偷走一台笔记本,首先要将打开的翻盖盖上,将插着的电源拔掉。只要有人企图笔记本合上翻盖,或者拔掉电源、鼠标,甚至是关机、注销,“笔记本守卫者”将借以最高的音量发出警报。
     无需安装直接运行。打开“笔记本守卫者”,自由选择多种触发笔记本报警的条件,设定密码后即可点击“开始”,开启笔记本保护模式。解锁时只需输入密码,便可恢复使用。
     “笔记本守卫者”提供了以下几种触发警报的条件:翻盖合上、电源拔出、USB设备拔出、关机/注销。
     此外,“笔记本守卫者”实现了智能声音控制。在警报被触发之后,无论你的系统声音选项是否是静音还是处于最小音量状态,“笔记本守卫者”都会将系统音量调制最大,并屏蔽笔记本外部静音键。
     目前,“笔记本守卫者”支持Windows 7以及Windows Vista两种操作系统。
     有了“笔记本守卫者”,再也不用担心笔记本被盗了。可以放心地离开座位,去找你所需要的书,或者买一杯咖啡缓解读书工作的疲惫。
 

 

下载地址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