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09(KAV)简体中文免费版

本次推荐的卡巴斯基免费版是悠视网与卡巴斯基合作的产物。通过双方协商,卡巴斯基为UUSee网络电视用户提供为期半年的免费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09使用权。
  卡巴斯基反病毒软件2009可以保护您的计算机免受病毒、蠕虫、木马和其它恶意程序的危害,它将实时监控文件、网页、邮件、ICQ/MSN协议中的恶意对象;扫描操作系统和已安装程序的漏洞,阻止指向恶意网站的链接,强大的主动防御功能将阻止未知威胁。
  产品亮点
  全面防御:只占极少系统资源,不会影响电脑速度,带给您升级硬件般的感受。
  细心呵护:自动扫描邮件和网络数据流,扩大防御战线,从源头切断病毒来源。
  快速响应:卡巴斯基2009无论是运行速度还是病毒库更新速度,都是非常迅速。
  强大功能:卡巴斯基2009集防毒和杀毒于一身,功能齐全的杀毒软件。
  功能介绍
  基本保护:防御病毒,木马和蠕虫,防御间谍软件和恶意程序
  实时监控:扫描互联网流量 (无论哪种浏览器),保护即时消息软件(MSN,、ICQ) 。
  前摄保护:扫描操作系统和已安装程序中的漏洞,阻止链接到恶意程序网站。
  保护个人信息:阻止链接到钓鱼网站,阻止所有类型键盘记录器。
  活动介绍网址:
http://kaba.uusee.com/uusee_kav.html

安装注意事项:
  1、注意:请在安装时选择“在线激活”方可使用半年免费试用码,如果选用“激活试用版”将无法使用您领取的激活码而只得到30天的试用期。如果使用了30天试用码将无法再使用半年试用码。
  2、获取UUSee半年试用码(激活码),需要安装或升级到最新版UUSee网络电视。
  3、注意:半年激活码只能用于没有使用过卡巴kav2009的用户,如果你安装过KAV2009将无法使用半年激活码,只能获得一个月试用码。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