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卫士发布2.1.1|支持“一键装机”功能

      继金山网络宣布金山卫士开源之后,更新也更多的偏向开源软件的细碎风格。本次2.1.1的推出,除了修复了一些已知问题以外,同时增加了一个比较给力的辅助功能,“软件一键装机”。

说到软件管理功能,很多系统辅助软件都有,不过在重装系统后还需要挨个选择点击下载安装却又略显繁琐,金山卫士推出的一键装机就显得非常重要。

      该功能位于“软件管理”页面的左下侧,点击打开后发现非常的简洁明了,通过软件用途进行分类,允许用户在其间进行勾选,选择完毕后统一全部自动下载安装,省时省力。

      对于用户的一些高级要求,金山卫士也考虑到了,用户可以选择各个软件的高级安装选项,是否创建快捷方式,是否添加收藏夹,是否自启动,都可以进行统一设置。

      对于金山卫士这么一款免费的安全软件来说,方便,快速,免费无疑是它最大的亮点。如果你正在寻求这么一款安全软件,不妨来试试。

版本更新:v2.1.1

- 软件管理新增一键装机,轻松安装多款常用软件

- 实时保护新增数字大盗监控,保护账号安全更全面

- 新增流量监控,轻松发现拖慢网速的程

- 新增网速测试,助您了解真实上网速度

- 大文件管理支持所有盘符,磁盘整理更容易

- 优化电脑体检结果展示,系统安全状况更清晰

- 优化网盾监控,进一步提高对浏览器的兼容性

- 漏洞监控改进,一键快速进入漏洞修复界面

- 软件升级、一键优化的不再提醒展示更直观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