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公司彩色版新标识出炉|被指抄袭腾讯logo

360公司今天在官方论坛发布了360新标识的彩色版,不过其新标识看起来极为山寨,谁?山寨谁?腾讯!!,是的,腾讯“一直山寨”别人,今天他们被360山寨了。

诸葛草帽

360扣扣保镖禁止了QQ周边业务,360与QQ不兼容让我好不容易才让他们不用卸载而共存,金山乘机发布金山毒霸免费了……这互联网的事情还有什么不能发生的。

诸葛草帽
【很有意思的QQ Logo 与 Chrome Logo】

现在最搞笑的是,360的新标识居然是“用户投票”,投票结果和腾讯标识这么像。在360新标识的线稿上线投票之后,我们收到了广大用户对于新标识线稿的意见和建议。很多用户对线稿的样式提出了各种各样的意见,我们总结了用户的反 馈意见,根据识别性、实用性、美观度、对老标识的继承性、注册成功的可能性、寓意和象征性这六项原则,和东道设计公司一起反复研究和权衡,在试验了上千稿 之后,初步选定了360新标识的形状和效果

本文转自唛闻网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网型网秀 (Monday, 06 December 2010 07:18)

    网络上的就是这样...

  • #2

    诸葛草帽 (Monday, 06 December 2010 08:59)

    回复网型网秀:呵呵,jimdo最近好平静啊

  • #3

    独星 (Tuesday, 07 December 2010 18:25)

    听说前盾牌标志和瑞士军刀的一模一样- -

  • #4

    诸葛草帽 (Tuesday, 07 December 2010 19:35)

    呵呵,这种东西,看起来都有几分相似,金山卫士的图标和微软的更新图标也很相似

  • #5

    斯通国王 (Wednesday, 15 June 2011 15:42)

    支持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