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Google Instant Previews功能(谷歌即时预览功能)

      Google今天在其搜索产品中添加了一项新功能,即Google Instant Previews(谷歌即时预览)。该功能使用户可以在搜索页面页面中直接以缩略图的形式预览每个搜索结果,而不必一一点开搜索结果页面的网页链接。

  当用户在Google进行搜索的时候,将鼠标移动到搜索结果上,或者点击放大镜图标后,用户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在搜索结果右侧空间内看到网站预览图片。此外,Google还会在缩略图上方显示方块,显示包含搜索关键词的重要文字信息。

  谷歌宣布,已经在全球范围同步对其搜索服务进行升级,全球的网民都会看到这个“即时预览”的功能,从而在用户搜索结果中直接显示相关网页的“快照”,并让每次搜索时间节省2到5秒。

 

google

  Google称,推出这项功能的目的是帮助用户避开不相关的网站或界面不合用户口味的网站,同时提升用户在Google的搜索体验。

  不过,Google的HTTPS搜索目前并没有增加这个功能。

  早先,Google曾经推出Google Instant功能,该服务可在用户输入搜索框时,根据用户浏览记录和习惯,不断预测搜索内容并实时将搜索结果展现出来,而不必等待输入完成或点击“搜索”。

本文转自月光博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5
  • #1

    Suitear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00:19)

    没意思~

  • #2

    网型网秀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09:18)

    我网速卡,看不到预览

  • #3

    诸葛草帽 (Monday, 15 November 2010 11:54)

    回复网型网秀:这个功能还不错吧,不过实际作用不大

  • #4

    1980网络技术 (Thursday, 25 November 2010 23:01)

    不错,Google的快照查看不到,但用这个可以看到快照了。

  • #5

    诸葛草帽 (Friday, 26 November 2010 07:38)

    回复1980网络技术:嗯,总体来说还是不错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