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绝对犀利的电脑维修方式【实用】

        绝对犀利的电脑维修方式【实用】,原文出处大概是猫扑,没事转过来娱乐娱乐!

【1】电脑白痴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98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98的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固定电话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电话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电话拔下来给他了。

  他把电话线空着的一头接在电脑的一个插孔内,然后进入了dos,然后就开始在电话上不停的按着键,他按键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按0,1两个键,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按这两个键,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98里面调试,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机器语言编了一个98系统,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2】电脑白痴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系统崩溃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修电脑。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xp的安装盘,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张空的dvd刻录盘和一根针拿给他,我想修电脑要刻录盘和针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dvd刻录盘拿一张来给他了。

  他把针头对着刻录盘戳,他戳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戳深或浅,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戳着dvd刻录盘,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xp里面调试,还装上了office、photoshop、迅雷、魔兽世界等软件……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针头刻了一个单面双层的dvd,在里面刻上了xp、office、photoshop、魔兽世界的安装程序,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3】电脑大白痴说:

  很久以前,那还是我用winxp的时候有次我不小心把d盘格了,因为我是电脑白痴,我朋友给我介绍了一个高手来帮我恢复数据。

  他看了一下电脑,问我有没有备份过ghost,我说没有。

  他想了一下,叫我把一块磁铁拿给他,还问我d盘里有什么东西,我想修电脑要磁铁干什么,但人家是高手,我也不好说什么,就把磁铁给他了,还告诉他我d盘里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

  他把硬盘拆了,用磁铁在上面画圈,他画圈的速度非常快,但是只有碰到或不碰到,我搞不懂这有什么用,但也不敢问,看了半个多小时,他还是不停的在硬盘上画着圈,我渐渐的有些困,我问他这东西要搞多久,他说要几个小时,我给他倒了杯茶,就一个人去隔壁睡觉了。

  醒来的时候,一看已经过了4个多小时,我起身到隔壁,看见他正在d盘里面调试,里面全是火影忍者的动画片,过了一会儿,他说,你试试,我坐上椅子用了一下,真的好了,我当时也不懂电脑,谢过人家就走了。

  后来我慢慢对电脑有了了解,终于了解,原来当时那位高手是用磁铁直接在硬盘上写数据,凭着惊人的记忆力将火影忍者的动画片都写入了硬盘,我后来问我朋友那位高手的下落,我朋友说前几年去了美国之后,杳无音讯....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3
  • #1

    Bein (Saturday, 09 October 2010 14:36)

    不会装win98系统啊

  • #2

    诸葛草帽 (Saturday, 09 October 2010 14:39)

    回复Bein:呵呵,感觉挺有意思就转过来了,我接触98也没有几次

  • #3

    独星 (Saturday, 09 October 2010 20:15)

    = =很强大,画圈圈诅咒硬盘,杳无音讯就是……那个刻碟的更搞,哈哈,按0,1的那个还编程,四个小时就搞定了= =他不会是盖茨吧= =

  • #4

    淘宝600家园 (Sunday, 10 October 2010 08:33)

    win98是老掉牙的系统了,当年装系统都要一两个小时,累吖~~~~现在的ghost版,几分钟搞掂了~~~

  • #5

    淘宝600家园 (Sunday, 10 October 2010 08:41)

    对了,诸葛兄可否提供一个等高的二分栏代码给我参考一下(HTML、CSS水平有限),我的网站想改版,可以的话发到lhf336@126.com,如不便就算了,只因近来太忙没时间去细究~~~~~

  • #6

    诸葛草帽 (Sunday, 10 October 2010 09:13)

    回复独星:呵呵,玩笑、玩笑

  • #7

    诸葛草帽 (Sunday, 10 October 2010 09:17)

    回复淘宝600家园:看来你使用电脑的历史很长啊,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样的模板,我这里只做了几个模板,有个老鬼制作的WordPress模板,邻居用过,感觉不错,演示在:http://com-cn.jimdo.com/,如果你喜欢的话源码可以送你

  • #8

    淘宝600家园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1:48)

    呵呵,很不哦,就是它了~~~~

  • #9

    淘宝600家园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3:50)

    我用网页提取时代码有些乱,发给我吧,先谢过诸葛兄了。

  • #10

    com-cn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4:49)

    回复淘宝600家园:我从WordPress模板弄来之后就没有修改了,没有用的代码非常多、冗长,我先精简下,之后马上会写出来的,请先等下好吧

  • #11

    网型网秀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6:36)

    不知道怎么用WordPress,是在网上弄还是下载呢?没有弄懂。
    也顺便把源码给我一份研究下吧,谢谢。316299918@qq.com

  • #12

    淘宝600家园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7:05)

    呵呵,收到了,谢谢。

  • #13

    独星 (Sunday, 10 October 2010 17:15)

    @网型网秀:想玩WP首先要具备兼容PHP的虚拟空间~~~~然后将WP的文件上传到服务器,再安装~~~~另外还要有自己的域名,完毕

  • #14

    诸葛草帽 (Monday, 11 October 2010 08:57)

    回复淘宝600家园:收到就好!

  • #15

    诸葛草帽 (Monday, 11 October 2010 08:57)

    回复网型网秀:呵呵,已经发送了!

  • #16

    诸葛草帽 (Monday, 11 October 2010 08:58)

    回复独星:嗯,看来你对WP很有研究啊

  • #17

    老胡 (Sunday, 17 October 2010 00:49)

    这个故事听起来有点像葛优讲的那个精神病院选楼长的故事。

  • #18

    诸葛草帽 (Sunday, 17 October 2010 07:45)

    回复老胡:呵呵,挺有意思的,看了你的文章,最近我的jimdo站貌似也有点问题,时常打不开,我是教育网

  • #19

    1980网络技术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23:22)

    呵呵,挺有意思的文章,我也转一下。

  • #20

    诸葛草帽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06:35)

    回复1980网络技术:你的网站设计的好规整啊,羡慕

  • #21

    1980网络技术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09:08)

    诸葛草帽:谢谢你的夸奖,其实很多JIMDO技巧都是在你这里和网上邻居那里学习的,你们才是真正高手。

  • #22

    诸葛草帽 (Wednesday, 27 October 2010 15:16)

    回复1980网络技术:过奖过奖,共同交流才能提高嘛

  • #23

    Garrett Waddell (Sunday, 22 January 2017 12:13)


    Hi! I know this is kinda off topic but I'd figured I'd ask. Would you be interested in trading links or maybe guest authoring a blog post or vice-versa? My website addresses a lot of the same subjects as yours and I believe we could greatly benefit from each other. If you are interested feel free to send me an email. I look forward to hearing from you! Wonderful blog by the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