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InternetExplorer9(IE9)多国语言(含简体中文)32/64位“公测版”

        今天1:00,微软按照原定计划准时发布Internet Explorer 9“公测版”。那么,这个新版新增了哪些功能?微软官方回答:设计很简洁,导航更直观,新增功能可以加快Web浏览速度:使用“固定网站”功能可将喜欢的网站直接固定到任务栏中,以便一次单击访问;其它功能如硬件加速,可提供全面快速浏览体验;使用IE 9,网站运行就如同在PC上使用程序一样流畅!现提供微软官方下载地址和功能详细介绍,以及笔者初步体验如下——

本文转自:翱翔博客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4
  • #1

    独星 (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18:44)

    IE9来了,我们麻烦了= =

  • #2

    网上邻居 (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20:48)

    好东西不会不停升级的,IE毛病太多...

  • #3

    诸葛草帽 (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21:35)

    回复独星:嗯?独星何出此言啊?

  • #4

    诸葛草帽 (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21:36)

    回复网上邻居:呵呵,IE市场占有率还是很高的,毕竟不喜欢“折腾”的还大有人在,这次ie9引起的轰动不小啊

  • #5

    独星 (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23:33)

    如果IE9一出来,别的浏览器肯定会升级,一升级,我们要按照IE9的习性去编代码,虽然它改进了很多

  • #6

    诸葛草帽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07:54)

    回复独星:呵呵,这点不必过多担心,微软官方说过“Internet Explorer 9 广泛地支持HTML5、SVG、CSS3、ECMAScript5和DOM。对标准的支持带来在开发上更好的互操作性,开发将变得更加容易。开发人员不必再花费大量的时间为不同的浏览器重写网站,可以专注于更富创造力的设计和开发,为用户带来更美妙的网络体验。”

  • #7

    独星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09:02)

    昨天看了一下在香港买的报纸,IE9在威胁火狐和谷歌浏览器……

  • #8

    网型网秀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09:25)

    不知道效果怎样,联网后试试

  • #9

    诸葛草帽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1:19)

    回复独星:嗯,有这意思。

  • #10

    诸葛草帽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1:21)

    回复网型网秀:你已经安上了?我现在是xp,看来一时半会尝试不了了

  • #11

    Suitear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2:46)

    IE9!!微软这个流氓!逼我上win7之路啊!

  • #12

    诸葛草帽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3:09)

    回复Suitear:win7其实还不错的,我用win7的时候不怎么用ie的

  • #13

    独星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3:22)

    测试结果:好不习惯啊= = = =

  • #14

    诸葛草帽 (Saturday, 18 September 2010 13:28)

    回复独星:呵呵,想要一下习惯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