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优化大师10周年大动作-发布7.99完全绿色免费版

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

        据的亲身体验,windows 优化大师是国产系统优化类软件中的“佼佼者”,其功能很实用,以前都是免费版和付费专业版“并驾齐驱”的,在windows 优化大师诞生10周年之际,windows 优化大师做出了“大动作”-发布7.99完全绿色免费版!自本次进行脱胎换骨的“改版”以后,官方将不再单独更新以前的标准版与专业版。

官方公告:

尊敬优化大师用户:

感谢您对Windows优化大师发布至今10年来的不断支持,就此为答谢所有的新老用户,Windows优化大师开发小组,将发布7.99.10.621的全新版本,带有全新首页以及专业版的功能,并且完全绿色免费。

自本次发布新版到7.99.10.621版本以后,将不再单独更新以前的标准版与专业版,希望全新的版本能给您带来全新的应用体验,再次感谢您对Windows优化大师的支持。

V7.99 Build 10.624新版更新说明如下:

1、添加优化首页,提供简明的硬件信息;

2、添加一键优化功能;

3、添加一键清理功能;

4、注册表扫描模块,增强对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兼容性;

5、历史痕迹清理模块,增强对Windows 7操作系统的兼容性;

6、开机速度优化模块,调整部分品牌机自启动程序的识别;

7、更新痕迹清理中的错误。(清理FireFox或者Chrome时的异常)。

8、其他优化模块中的细小调整。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2
  • #1

    网型网秀 (Tuesday, 29 June 2010 23:09)

    我的电脑一直都是用的优化大师和360全套,虽然有的说有冲突不过我觉得这样搭配是相当的完美。不知道10周年的是什么样,安装后重启看看。

  • #2

    诸葛草帽 (Tuesday, 29 June 2010 23:16)

    回复网型网秀:新版功能上倒是没有什么大的改动,但是以前的收费版以后不用破解可以免费用了还是很值得高兴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