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头换面后 IE9是否快于Chrome?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在周二举行的MIX10技术大会上宣布已推出IE9浏览器开发者预览版。目前,微软还没有完成IE9用户界面开发,微软所展示的只是其内在的渲染引擎。

  IE9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通过GPU(图形处理器)加速,以及对HTML 5技术规范的支持。微软为我们展示了与竞争对手相比IE9所具备的优势,而且特别强调IE9的渲染速度要快于谷歌Chrome浏览器。

  点击下载IE9:http://www.skycn.com/soft/57636.html

  分析人士认为,尽管微软为我们展示了IE9改进的性能,但IE9在实际应用中很难达到这样的水准。由于网站需要针对GPU 加速重新设计,GPU渲染并不会像微软所称的那样大幅提升浏览器的整体性能。

  据悉,微软IE浏览器的Javascript运行速度一直落后于其他主流浏览器。微软公司对此表示,各款浏览器的Javascript运行速度差别其实非常小,用户根本无法感知。

  对于微软的IE9开发,美国市场研究机构Forrester分析师谢莉·麦克雷什(Sheri McLeish)表示,微软不会只满足于追随者的角色,或者只提供与竞争对手相当的浏览器功能。微软已近成立了全新的IE开发团队,浏览器开发已经成为微软的主要议题。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