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Windows 7三叶草免费主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Windows个性化中心不仅可以让最新版Windows客户端用户定制他们的桌面,而且企业还可以通过它推广自己的品牌。当然,微软还向世界各国的用户提供具有地方色彩的Windows 7主题。

 
  为了迎接3月17日纪念圣帕特里克节(St.Patrick's Day),微软专门推出了Windows 7三叶草主题(Shamrocks).
 
  三叶草主题附带了一些充满爱尔兰风格的墙纸,正如主题标签所暗示的,该主题内容充满了绿意和三叶草这两个爱尔兰符号。圣帕特里克节是用来纪念爱尔兰守护神圣帕特里克。
 
  公元432年,圣帕特里克受教皇派遣前往爱尔兰劝说爱尔兰人皈依基督教。他从威克洛上岸后,当地愤怒的异教 徒企图用石头将他砸死。但圣帕特里克临危不惧,当即摘下一棵三叶苜蓿,形象地阐明了圣父、圣子、圣灵三位一体的教义。他雄辩的演说使爱尔兰人深受感动,接 受了圣帕特里克主施的隆重洗礼。公元493年3月17日,圣帕特里克逝世,爱尔兰人为了纪念他,将这一天定为圣帕特里克节。
 
  据悉,Windows 7三叶草主题将于圣帕特里克节当天发布。与其他主题一样,Windows 7三叶草主题也是完全免费的。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1
  • #1

    sex tel (Tuesday, 17 January 2017 01:40)

    Hamers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