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do代码:诸葛草帽电脑工作室(五)模板全部代码

最近真是比较忙,没什么时间更新文章,今天把全部代码都共享出来吧,有喜欢的朋友可以拿去。由于代码比较长,所以我将代码存到网盘中。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9
  • #1

    李亚雯 (Friday, 01 January 2010 15:39)

    哈哈,,,,来看了,尽管看不懂

  • #2

    诸葛草帽 (Friday, 01 January 2010 15:41)

    回复李亚雯:呵呵,欢迎妹子来访啊!

  • #3

    Access爱好者 (Thursday, 07 January 2010 21:41)

    这个模板界面确实不错,但还有个问题,请你看我的网站http://accfans.jimdo.com,如果导航栏下有二级栏目的话(例如“作品展示”)就会出现界面挤破移位。请看看有什么方法解决吗?

  • #4

    诸葛草帽 (Friday, 08 January 2010 10:54)

    回复Access爱好者:嗯,这个问题一直困扰我,如果导航栏不分离好像无法解决这个错位问题,网上邻居也正在研究分离的二级导航栏问题,所以我都改为了一级导航栏。

  • #5

    yuyehong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15:36)

    什么东西啊。解压密码不对

  • #6

    诸葛草帽 (Saturday, 13 February 2010 16:50)

    回复yuyehong:据我了解,这个代码已经有一些人下载使用了,解压密码不会错,“zhugecaomao.jimdo.com”

  • #7

    网型网秀 (Wednesday, 04 April 2012 16:58)

    下载地址失效,请把源码发给我邮箱:wxwx2011@sogou.com,最近我在收集Jimdo模板。

  • #8

    haobei (Sunday, 17 June 2012 13:51)

    下载不了,轻指教

  • #9

    haobei (Sunday, 17 June 2012 13:52)

    我的邮箱 545334278@qq.com 谢谢,麻烦把代码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