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4.0首个Beta版发布 支持书签同步

对于Chrome浏览器来说,最近可谓是捷报频频,在新出炉的10月份浏览器市场份额中Chrome增幅最大,虽然仍旧排在IE、Firefox和Safari之后位居第四,但市场份额由3.2%上升至3.6%,增长速度最快;而在最新进行的几款浏览器测试对比中,各平台各基准测试成绩最终结果显示,Chrome傲视群雄,位居第一。

  今日Chrome Beta分支的首个测试版现身,版本号为4.0.223.16;之前网络中所提供的Chrome 4.0版都归属于Dev分支,开发版本的更新是颇为频繁,bug也数不胜数,目前Dev分支最新版为4.0.223.11。

  官方率先发布了Windows平台更新,此次更新最重要的是给Beta分支引入了书签同步的功能,另外也修复了大量的Bug;不过由于API还不够完善,扩展功能暂时关闭,想要使用扩展的话还是只能使用Dev分支Chrome浏览器。

  测试版依旧采用静默安装,安装完毕后弹出一个对话框,用户即可对书签同步功能进行自定义设置。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