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上网远程控制电脑

最近突然想把手机和电脑连接起来,就搜集了一些这方面的东西,最后选择了这个,感觉还不错。

系统核心功能

通过简单的WAP网络,提交自己拥有的用户名,密码通过MD5存储。来实现关机和重启,并且关机的操作是直接在客户端PC机杀掉系统核心进程。目前支持系统:win2000/winXP/win2003/vista/win2008/win7

演示

  • 下载客户端程序下载地址(需要.NET2.0 Framework,一般PC机都安装了,vista以上操作系统都默认带有,如果你下载程序打不开,就点此下载.NET2.0 Framework
  • 下载后解压,修改 config.xml 文件中的 test 为你的用户名(建议用自己的名字,或者生日19860811,演示可以跳过此步默认为test)
    1.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
    2. <root>
    3.     <watchurl value="http://liupeng.us/ssh/check.php?username=test" />
    4.     <checkinterval value="3000" />
    5. </root>
  • 在你的机器上打开程序,程序会自动最小化到任务栏。
  • 好部署完毕了,在手机WAP浏览器中输入,http://liupeng.us/ssh/ 填写你刚才在 config.xml 中填写的 用户名(测试用户名密码都为: test)现在全国或者全世界,范围内,只要你手机可以上网的地方,就可以对PC机进行关机和重启,只需要0~2秒钟,你的机器就会收到你的指令。是不是很神奇!哈哈
    web3.jpg 大小: 129 K 尺寸: 446 x 298 浏览: 13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原理:

手机通过内置的WAP浏览器上网进入http://liupeng.us/ssh/,发送 用户名,指令 。PC机上的小程序进行监听网页动作,一旦监听到用户提供的指令,PC机执行相关的指令。

PS:为了避免用户名相同而产生的指令干扰,建议采取一个不容易重复的用户名如(liupeng.us , lineks.cn)

可以把此程序加入开机自动启动中,XP方法为,拖住此程序,拖到开始 - 所有程序 - 启动中 即可,这样重启之后,一样能够操作电脑了。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