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免费网络电话-Mediaring Talk

先声明:绝对可以打,而且通话效果很好,不过有时候很难接通。
还有就是,每次通话时间只有10分钟,到了10分钟自动断掉。不过可以再打,不限次数,基本上都够了,有得用就不错了,呵呵。
下载客户端,注册个号就行了,不用任何验证的。

http://www.mediaringtalk.com/chs/download.html

安装过程中可能会有插件,注意去掉勾选。

 

还有我听说这个免费的网络电话有时间限制的:免费到9月30号,不过也不用担心,最早说是3月30号就停止免费的,延迟到6月30号之后又延迟到9月30号,现在能用先用着,呵呵

——附:由于这个网络电话有时的确是不容易拨通(提示错误487),这几天苦苦寻找解决办法,用一些软件(如:拨号精灵等)实在不是很好找不是很好用,所以还是用手工的方法:把你要拨打的电话号码“复制”(ctrl+c),之后再电话号码输入框里“粘贴”(ctrl+v),之后enter就拨打了,要是不通就接着“ctrl+v→enter→ctrl+v→enter..............”

如果各位网友有更好的方法请予以告知,在此谢过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