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激活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ce 2007 SP2 中文官方原版下载

绝对正版!Microsoft Office Enterprice 2007 SP2 中文官方原版下载(增加正版验证)
官方原版DVD 1.13G

现在发给大家是不是官方的还请大家自行判断(下的朋友自己心中有数)
  • 软件大小:1.13 GB
  •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类别:文字处理
  • 资源格式:ISO映像文件(标准原版DVD)
  • 运行环境:XP/2003/Vista/Win7
  • 更新时间:2009-4-30

    此版本的Office不用激活!!安装时安装的时候双击UPCOFFICE.exe就会免密钥、免激活安装。另一个是普通安装,需要输入密钥,我们不要去运行。这样,一个来自微软“原汁原味”的Office2007盒装正版你就可以拥有了!

    于5月23日亲测,目前已成功通过微软正版Office验证 !

验证方法:

进入http://www.microsoft.com/genuine/  后点击“验证Office”,并下载一个“OGAPluginInstall.exe”验证插件,在网页上点选“继续”即可



迅雷下载地址:thunder://QUFodHRwOi8vZG93bjIucGlhb3h1Lm5ldC9kb3duLzIwMDkwNC9PRkZJQ0UyMDA3X1NQMi5pc29aWg==

Write a comment

Comments: 0